文筱婷致歉球迷 貴州恒豐智誠隊美女董事長文筱婷簡介



北京時間4月21日,中超聯賽第7輪,貴州恒豐主場2-5不敵長春亞泰亞泰,遭遇主場五連敗。賽後,貴州恒豐老總文筱婷來到場邊,向看臺上多點球迷鞠躬致歉。

文筱婷致歉球迷

此役戰罷,貴州恒豐1勝6負繼續處在降級區。七戰五個主場仍然沒有拿到1分,尤其是在最近的2輪比賽裡,相繼不敵人和和亞泰兩支保級對手,顯然貴州恒豐的保級警報已經拉響。

文筱婷致歉球迷

比賽結束後,俱樂部董事長文筱婷先是和主教練曼薩諾進行瞭短暫交流,表示會給予曼薩諾絕對支持與信任,之後她前往球迷看臺向球迷致歉。

文筱婷說到:“我會盡我全力,讓貴州隊留在中超!我首先要感謝所有的人,你們從貴州恒豐智誠時期陪伴我們一步步走到瞭今天。”

“你們沒有離開,我也明白你們的堅持,希望你們可以明白,我們作為俱樂部的投資人和管理者為球隊所做出的努力。”

“你們的為球隊的貢獻,我們也看在眼裡。對於每一支球隊來說,都有經歷高峰和低谷,而球隊現在在主場沒有獲得勝利。現在我們俱樂部的管理人員站在這裡,感謝你們的支持。”

“現在這個局面的責任不能歸咎於任何一個球員或者教練身上,足球是一個整體,球隊失利就一定有它的問題。”

“我在這裡向大傢保證,俱樂部會盡快讓球隊回瑩潤隔離霜|瑩潤隔離霜推薦歸正軌,你們想要的是勝利,想要球隊一直留在中超賽場勝,對不對?”

“我在這裡給你們保證,我們會用盡全力讓貴州隊留在中超。”

文筱婷致歉球迷

文筱婷(Sardonna),女,畢業於英國The Creative of Art大學服裝設計專業,任貴州恒豐俱樂部董事長 ,貴州恒豐地產集團推廣部總經理。

從小就向往國外教育的文筱婷,上小學時就對外語特別上心。她相信,國際時尚都市英國,將會有更多的空間開發自己的創意和潛力。 在16歲那年,剛念完高一就向爸媽提出,想去英國開始我的圓夢之旅。”文筱婷說,爸媽有一萬個不同意,但為瞭幫她完成夢想,也隻好點頭。

剛到英國,英文不錯的文筱婷雖沒有語言困擾,還是花瞭很多時間努力改變十幾年養成的習慣,融入當地人的生活,這一呆就是五年。在這五年,文筱婷念完高中後,來到The Creative of Art(創意藝術大學)學習服裝設計。在讀大一那年的倫敦時裝周,她終於來到瞭夢寐已久的秀場後臺。

2015年,貴州智誠足球俱樂部的股東將股美白霜哪裡買|韓國美白霜推薦權轉讓至貴州恒豐偉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轉讓後貴州智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貴州恒豐智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貴州恒豐偉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占貴州智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66%股權,文筱婷為法人代表。

2016年3月24日,貴州恒豐智誠隊董事長文筱婷向黎兵贈送30號球衣。貴州恒豐智誠足球俱樂部在貴陽市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足球名宿黎兵正式出任貴州恒豐智誠足球俱樂部總經理一職。

特別聲明:本文為自媒體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東方體育僅提供信息發佈平臺。

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
arrow
arrow

    jrlvt99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